來自義大利的經典國民鞋品牌「SUPERGA」,2015春夏以正宗義大利花布的多彩印刷以及緹花布料,創造繽紛優雅的夏日時尚Look,並延續時尚運動浪潮,回歸SUPERGA最初的運動款式設計,以復古燕尾標誌走出中性的帥氣風格。

義大利花布,打造浪漫”腳”色
純正義大利設計及當地原產,以不規則的渲染手法並裁剪大塊花布,因此每雙SUPERGA都有獨特的花樣,訴說春夏時刻已來臨,粉嫩的甜美配色伴隨浪漫義式情懷,最適合夢幻少女心。

image005

售價:NT.2580

 

image003

售價:NT.2580

同樣義大利原產面料材質搭配上醒目的螢光色斑馬紋圖騰,傳達強烈的時尚視覺與個性品味,走出獨特的自我SUPERGA Style。

image009
售價:NT.2580

image007  
售價:NT.2580

 

溫柔優雅緹花款
繼2014蕾絲款式大獲好評,SUPERGA在2015年春夏推出特殊的緹花款式,細緻的觸感傳達濃厚女孩兒味,優雅的緹花設計爲女孩們點綴出最佳的氣質造型。

image011
售價:NT.2580

image013

售價:NT.2580

 

 

走出燕尾運動時尚
自1970年代以運動鞋起家的SUPERGA,在今年回歸最拿手的運動款式,更加入流行的品味靈魂,醒目的燕尾標誌將在運動時尚圈中吹起獨樹一格的復古炫風。

image015
售價:NT.2780

image017  

售價:NT.2780

 

 

Superga 台灣官網

http://www.superga.com.tw

Superga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ga 義大利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