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  

繼2014年擔任義大利經典品牌SUPERGA亞洲區首位華人代言人,義大利原廠BASICNET及亞洲區代理商十分滿意張孝全的亮眼表現,因其協助品牌打開華人市場知名度,業績長紅更是不在話下,決議2015年由張孝全續任品牌代言人。

新形象拍攝宛如電影場景

新形象圖已於2015年年初全數完成,拍攝場景也由攝影棚拉至外景。此次拍攝仍由擔任多位知名藝人的攝影師蘇益良操刀,在畫面構思上,考慮到張孝全的演員身分與難以掩飾的『戲胞』,營造出宛如電影場景般的文藝氛圍,室外陽光灑落,恰恰對比張孝全內斂沉穩的氣質。

sp-2  

突破心防 亮眼穿搭

在整體造型上,也有相當大膽的突破。平時張孝全無論在螢光幕前或私底下,多以大地色等暗色系服裝示人,橘色九分褲、撞色運動鞋款儼然是張孝全的極限!這樣的對比衝突讓新形象圖的視覺效果極佳。以「正裝時尚」為穿搭主軸,除了證明SUPERGA不僅成為NORMCORE風格首選,亦能完敗正裝穿搭,同時帶給消費者令人耳目一新的張孝全。

sp-3  

從電影圈到時尚咖

猶記當初張孝全接下品牌代言的理由:「它(SUPERGA)很像我!」同樣簡單、自然,卻獨樹一格的姿態,也是品牌鍾情於張孝全的原因。在新的一年裡,除了即將上映的「念念」電影工作計畫,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縱橫演藝圈與時尚圈的張孝全,如何在電影之外,與SUPERGA激盪出時尚火花!

sp-4  

 

Superga 台灣官網:http://www.superga.com.tw/

Superga 台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Superga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