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  

HUNTER 2015秋冬系列於英國時間2月23日正式在倫敦時裝周登場,本次的主題重新詮釋HUNTER的品牌精神,訴說年輕的先鋒者從繁華都會到品牌原始發源地蘇格蘭的探險旅程,表現一路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冒險精神。

舞台的設計架構也將都會城市與蘇格蘭峽谷做出巧妙的結合,走道中設置了三座階梯式瀑布,透過水流的流動效果創造觀眾對於環境聽覺與視覺上的親身感受。而在HUNTER 2015秋冬單品的設計概念,則是汲取所有關於「大地」的元素,如:綠、褐、紅、黑…等大地色系、岩石礦物的紋路線條以及石南花與苔蘚的自然型態色調,配合HUNTER獨特的剪裁設計打造出專屬的品牌風格。

Stella McCartney  

HUNTER本次位於倫敦時裝周的Fashion Show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的知名設計師妻子Stella McCartney、英國時尚指標It Girl Alexa Chung…等,還有多位英國演員與名媛一同共襄盛舉,展現HUNTER在時尚界的高人氣。


而此次走秀除了以往皆有的官網即時轉播之外,HUNTER再次展現在數位與社交平台上的企圖心,與Ocean’s National Network合作,於倫敦各地鬧區設置共9座的大型數位螢幕同步轉播走秀實況,讓更多人可以即時體驗時裝秀的精采內容。

 

Hunter_AW15_KeyLook_1

Hunter_AW15_KeyLook_2

Hunter_AW15_KeyLook_3

Hunter_AW15_KeyLook_4

Hunter_AW15_KeyLook_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雨靴 hunter 雨靴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