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Le Vrai 3.0 科技時尚再進化
K-WAY自1965年品牌創立以來,即以經典款Claude & Claudette風行歐陸,經過2004年的演化,2014年秋冬,推出第三代經典款Le Vrai 3.0,再見技術上的突破,採用高科技尼龍纖維,防水透氣指數達3000mm,更輕薄、機能性更優。

 

02K004BD0___X1Q02K004BD0___XCC  

02K004BD0___K8902K004BD0___890  

Claude 3.0 售價:NT.2680

 

雙料品味 流行與功能並重


一向以防水、防風功能見長的K-WAY,2014秋冬設計與材質皆大有來頭。選用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綿羊的毛料,研發TYROL WOOL系列的保暖禦寒外套,除了不言而喻的保暖度外,格紋的設計增添穩重感;蘇格蘭格紋織法的TARTAN DOUBLE,擁有雙面可穿、防水保暖的雙重功能,在色調上較顯明亮活潑,有別於TYROL系列不同對比的選擇。而禦寒性更高的羽絨THERMO系列,仍堅持採用最高規格的90/10做法,提供旅者前往高緯度地區時優質舒適的外在防護。

Jacqes Tyrol Wool $9880  
Jacqes Tyrol Wool售價:NT.9880

 

 

以流行度而言,K-WAY分別在代表男性的CLAUDE REMIX與女性 CLAUDETTE REMIX兩款做文章--女性的粉彩漸層、毛茸蓬鬆內裡;男士的軍風迷彩,搭配束袖的流線設計,讓型男靚女的質感再提升!金、銀及玫瑰金金屬雙面外套,也企圖在陰暗的秋冬角落,點亮您的視線!

 

Claude Remix Camo $7280
Claude Remix Camo 售價:NT.7280 

 

Claudette Remix Shaded $8280

Claudette Remix Shaded 售價:NT.8280

 

 

 

 

 

02K005J80___901

02K005J80___903  

Lily Thermo Metal Double 售價:NT.8880

 

 

K-WAY 台灣 Facebook 粉絲專頁

K-WAY 全台門市

K-WAY 網路買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