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擁有一雙SUPERGA 2750經典白就能稱霸無敵、闖蕩天下。時序漸冬,SUPERGA不改義大利前衛性格,不甘低調而大肆喧鬧,動物紋皮草、麂皮內舖毛、華麗絲絨、帥氣鉚釘與軍風長靴紛紛出籠,跳脫以往單純的布面材質,讓您在面對即將來臨的冷列寒冬,依舊保暖舒適並且時尚有型!

 

秋冬時尚雙主軸--奢華貴氣v.s. 復古雅痞

動物紋話題是每年各大時裝伸展台上的必備元素之一,今年SUPERGA也開啟時尚的創意細胞,將動物紋與皮草概念應用在秋冬的款式設計上。擁有野性美的仿皮草豹紋、乳牛紋、蛇紋潑墨以及高人氣鉚釘款式,展現奢華的貴氣風格,令人一眼就愛上;從春夏延續至今的中性迷彩圖騰話題,則是利用真皮皮革在鞋身細微處加以點綴,使整體質感更加分;一直以來都擁有高人氣的金屬鉚釘系列,則是推出了兩款適合秋冬氛圍溫暖色系,今年秋冬可以再度入手一雙!

S006P60_J19

S006P60_L76
豹紋、乳牛紋 售價:NT.3980

 

 

S0080R0_963   
仿蛇紋潑墨 售價:NT4580

 

S008ZJ0_G96

S008ZK0_G96

迷彩真皮皮革系列

低筒(左) 售價:NT.2780
中高筒(右) 售價:NT.3280

 

s0081z0_999

s0081z0_F69  

鉚釘系列 售價:NT.3780

 

 

 

 

 

低調簡約暖冬系 2750質感再升級

2014年喧騰一時的經典款式2750,秋冬表現依然亮眼,SUPERGA提供了多種改造手法,不僅在鞋款內裡增加舖棉設計外,也使用了提升質感的麂皮元素,讓鞋子本身色彩更趨飽和,成為秋冬低調色系衣著裝扮中的唯一亮點。

s003sr0 595  
麂皮 2750系列 售價:NT.2780

 

02S004ZX0___956

02S004ZX0___K51

02S004ZX0___L44  
麂皮內裏舖棉系列 售價:NT.2780

 

 

 

新鮮主打 雪靴亮眼登場

面對寒冷冬季,雪靴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禦寒必備鞋款之一。SUPERGA以類軍靴的楦頭造型設計出高統的雪靴款式,完全擺脫以往雪靴的厚重感,增添了活潑率性的帥氣休閒風格。在鞋身內側的貼心拉鍊設計,讓長筒靴的穿著方便度大幅提升。

S003K40_956

S003K40_M32

S003K40_L44  
長筒雪靴款式 售價:NT.3980

 

 

 

女孩兒必備的心機武器 厚底增高系列

保證被瞬間秒殺的女孩必備款式,穿上剛剛好的三公分高度,讓視覺從頭到腳整體比例更加完美,在秋冬的經典基本款素色,一樣使用具有冬天氣息的麂皮元素,並且推出絨布材質超有個性的全黑點點LOOK,以及由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設計的限量聯名款式,讓你今年冬天依然可以美美登場!!

02S003LM0___A09 $3980

02S003LM0___J41 $3980

02S003LM0___M32 $3980
厚底麂皮系列 售價:NT.3980

 

02S008070___999 $3280  

點點厚底絨布系列 售價:NT.3280

 

 

 

Superga 台灣官網

http://www.superga.com.tw/

 

Superga 台灣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Superga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