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Glastonbury  

每每門票一開賣即被秒殺的 Glastonbury Festival 英國草地音樂祭於上週末熱情開唱,今年現場湧入世界各地近150,000人次共襄盛舉,連續四天的活動現場除了讓人恣意享受音樂與大自然草地的心靈結合外,更是明星名人們的另類走秀伸展台,從整體服裝造型到配件小物,都成為時尚迷們追逐的閃耀焦點。



必備HUNTER 展現泥濘搖滾靈魂

當台灣已經歩入炙熱夏季的此刻,英國天氣正好溫和宜人,不過面對海洋型的氣候影響,常常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而Glastonbury的舉辦場地Somerset Pilton則會瞬間成為巨型泥池,此時擁有強大防水功能性的時尚HUNTER雨靴便成為人人不可或缺的穿搭配件之一。

還記得凱特摩絲(Kate Moss)腳上那雙充滿泥濘、時尚有型的經典HUNTER 雨靴嗎?在2014 Glastonbury Festival,我們也再次目睹多位名人身著HUNTER雨靴,盡情徜徉在大雨中的音樂搖滾熱情,如:當紅It Girl Alexa Chung、英國歌手Rita Ora、知名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等,其中,Alexa Chung穿著的是HUNTER 2014 秋冬搶先曝光的新品『Original Chelsea』,精緻短巧的踝靴展現獨特的迷人風範,使得整體造型吸睛指數達到百分百!

Original Chelsea保有HUNTER經典的中性楦頭,打破傳統的長靴印象,全新筒高只到腳踝長度,不僅增加腿部的活動舒適性,也跟上了近年來精品時尚界吹起的踝靴風潮,簡潔有力的時尚表現無論男女都可輕鬆駕馭。

 

Hunter Glastonbury
Alasdhair Willis & Stella McCartney

Alexa Chung PR SOCIAL HOMEPAGE-CS
Alexa Chung

Ellie Goulding PR SOCIAL HOMEPAGE Wenn agency-CS
Ellie Goulding

Mary Charteris PR SOCIAL HOMEPAGE
Mary Charteris

 

Rita Ora PR SOCIAL HOMEPAGE-CS
Rita Ora

Nick Grimshaw
Nick Grimshaw

 

Theo Hutchcraft Hurts
Theo Hutchcraft Hurts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