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白雪公主、睡美人……你我都好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少女們的心中印象總是那麼天真可愛;不過,你當膩乖乖牌了嗎?今年就讓havaianas帶你耍點小小的Disney叛逆!

2014年2月份havaianas推出了Disney新款「壞壞人物」系列,有白雪公主裡製作毒蘋果的壞皇后以及101忠狗裡要把狗狗做成皮草的Cruella,人字拖整體設計以黑白色調為主,給人一股神秘的冷豔感,再搭配少女喜愛的正紅與桃紅色系鞋帶,強烈違和力量創造出另類的Disney風格!

而在這個靠近情人節的日子,havaianas當然也不會缺席,2014情人節限定系列正式登場囉!今年主角是俏皮活潑的唐老鴨與黛西,熱情衝動的唐老鴨頻頻對時髦美麗的黛西示愛,到底黛西要如何面對唐老鴨的滿滿愛意咧?看來似乎是偷偷歡喜在心裡吧!

除此之外,havaianas從2月8日至2月14日,全台In The Playground通路及網路販售點ITPMall將舉辦情人節系列活動「最愛可愛壞女孩」,活動內容為:凡購買Disney壞女孩系列、情人節限定系列任一款,再搭配任一中性款或男款系列,組合價結帳金額立即折抵200元,搭配兩組組合則結帳金額立即折抵400元……以此類推。今年情人節就跟havaianas來談一場可愛又特別的戀愛吧。

In The Playground 全台門市: http://intheplayground.tw/stores/
ITPMall 網路門市: http://www.itpmall.com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