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Angelia & Pets Kido Satchel



帆布書包 is back!

還記得學生時期,陪你/妳度過無數考試壓力、裝戴著無限青春回憶,容量大又能輕易搭配造型的斜揹帆布書包嗎?是的,如此經典的書包隨著城市輕旅行風潮又回來了。而近來的流行趨勢,又以歐洲、日本盛行的『斜揹帆布書包』最具話題,跳脫以往的郵差包造型,強調更簡約、更情感的設計訴求,讓潮男型女穿梭城市街頭有了不同面貌。

來自台灣設計團隊,以創作歌手 『韋禮安』為代言人的品牌『Angelia & Pets』,2013秋冬新款即是以帆布書包為創作重點,發展出『Kido Satche書包系列』。新款Kido Satchel是以Kido後背包為靈感所設計出的斜揹書包系列,材質上維持Kido系列的手感棉帆布材質,並融合了品牌擅長的專屬個性化設計。除了色 彩、線條以及特殊的結構等元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角插入式斜背帶和逗趣的八字釦表情,都組合出再簡單不過卻充滿無限可能性的生活風格包款,完美表現品牌 『Stupid Bags for Smart People』的設計理念!

12月新色(小款)







Kiman系列,休閒後背包款再進化!
台灣自創品牌Angelia & Pets自『Kido backpack』後背包系列上市以來,因為造型獨特、色彩豐富,深獲學生們的喜愛,是街頭年輕人揹戴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2013秋冬,Angelia & Pets 以 Kido後背包為靈感,特別在材質與功能性再進化,針對初入社會的都會男士推出全新後背包系列『Kiman backpack』!除了豐富的夾層與側邊袋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與專業台灣尼龍廠商合作的布料,不只輕鬆背負您的隨身物品,還能展現您的都會質男形象!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