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義大利國民鞋稱號的 Superga,近年以經典款式2750襲捲全球,成為歐美時尚人士人腳一雙的話題鞋款!突破以往強調色彩的豐富性,Superga秋冬新品以經典2750為輪廓,將特殊石洗的技法使用在布料上,重新定義百年時尚的新面貌!

 

Superga 石洗款
Superga Stonewash (White)
售價:NT.2380



Superga Stonewash (Navy blue)
售價:NT.2380



利用特殊技術在鞋底膠邊以及鞋身帆布面製造出仿舊破損感,正好趕上今年秋冬的一股洗舊頹廢風潮,Superga–Stonewash系列無論是搭配休閒運動風或牛仔中性裝扮都可以輕鬆穿出fashion style,連好萊塢名人也都難以抵擋它的獨特魅力。


Superga & Jennifer Aniston



Superga & Jessica Alba


Superga 台灣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Superga 台灣門市:http://goo.gl/maps/E7qdB
Superga 網路門市: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