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6月7號(六)~7月7號(日)

【活動辦法】
  1. 利用手機App「Instagram」拍下2人(含)以上一起揹 Kido 後背包的實穿照
  2. 留言寫下「#wearekido」將合照發佈到 instagram。(照片需設為公開,#wearekido字中間不能有空格且一定要有 # 符號)
  3. 上傳成功後,至AnP Facebook粉絲專頁「發訊息」填寫基本資料(姓名、手機、Email、instagram帳號)即完成!

【獎品】
友情獎: 7/12下午5點選出最多人在同畫面一起揹Kido後背包的照片,依入鏡有揹kido的人數給予原燒招待券N張,送給得獎同學畢業大餐;再加碼提供總價值$5000的itp禮券!

創意獎:每週三下午5點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共選出4張),每張照片可獲得ITP禮券3000元。



【注意事項】
1. 每個instagram帳號限上傳乙張照片,若有多張上傳以最早上傳的一張為主。
2. 若有多參賽者持有相同照片,將以第一個發訊息的資料為主。
3. 友情獎與創意獎皆不重複獲獎。
4. 若友情獎遇有最多人數相同時,則相同人數的照片將以facebook按讚人數進行延長PK,按讚人數最多之照片即可獲得友情獎。
5. 照片可不露出臉部,但需能辨識出Kido包,且照片不得使用合成照。
6. 主辦單位將擁有參賽作品之使用權。
7. 凡投稿者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之權力。
8. 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