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天必備!
繽紛靚色彩,hunter、havaianas、K-Way、Praiaz 玩樂雨中!

(來源:壹周刊619期)
 
梅雨天必備!繽紛靚色彩,hunter、havaianas、K-Way、Praiaz 玩樂雨中!
 

惱人的梅雨季節將到來,濕答答的天氣使人心情也跟著 Blue 了起來,其實只要做好萬全準備,心情也能跟著充滿陽光與歡樂。就讓我們來為你介紹適合雨季的時尚裝備,讓你輕鬆迎接梅雨季,活潑輕快玩樂雨中。

 

HUNTER/糖色甜美 漫舞雨中

 
Hunter
 
 
Hunter Chandos系列 NT$3,680
Hunter Chandos系列 NT$3,680
 
 
 
Hunter Abberley系列 NT$2,280
Hunter Abberley系列 NT$2,280
 
 
Hunter Romilly系列 NT$2,280
Hunter Romilly系列 NT$2,280
 
 
 
Hunter HIGHCLIFFE系列 NT$2,880
Hunter HIGHCLIFFE系列 NT$2,880
 
 
實穿又時尚的HUNTER雨靴,今年將經典系列Hunter Gloss添上宛如糖色般的甜美新色彩,五種色彩選擇宛如女孩們不同心情,雨天中更顯浪漫甜蜜。本季HUNTER大膽玩色,讓穿著容易層疊混搭,為雙腳增添俏麗時尚感。平底鞋系列共有三種款式,鞋面設計各有不同,除了有針對上班族穿搭的高雅設計Chandos系列外,亦有HUNTER長靴側邊扣帶移至鞋頭的Abberley系列;另一款Romilly則頂著HUNTER LOGO登場;除此之外,HUNTER春夏多彩涼鞋,光滑如鏡面的質地,多色設計營造出衝突美感,輕鬆勾勒出春夏性感曲線。穿上HUNTER搭配春夏繽紛清涼的裝扮,更能襯托出女性朋友們水潤透亮的肌膚,成為時尚吸睛焦點。

» Hunter Taiwan 台灣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unterBoots
» Hunter 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hunter-boot.tw/

» Hunter 哪裡買http://www.hunter-boot.tw/store/
» Hunter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hunter/

 
 
 
 

K-Way/潮流夾克 雨中穿時尚

 
K-way 兩面穿防水夾克 NT$4,280
K-Way 兩面穿防水夾克 NT$4,280
 
 
 
K-Way 迷彩防水潮流夾克$4280
K-Way 迷彩防水潮流夾克$4280



K-Way 法式優雅橫紋防水夾克$4280
K-Way法式優雅橫紋防水夾克$4280
 
 
 
K-Way這個來自法國的潮流品牌,原意代表著:「一種輕量、具防水效果的風衣夾克,獨特的收納功能與鉤扣設計,可摺疊攜帶並繫於腰間。」也因為有了色彩鮮豔的K-Way讓灰沉沉的雨天又亮了起來,除此之外,K-Way 特殊的折疊收納功能及明亮多變化的色彩選擇,能成為個人時尚的強烈表徵。
 
» K-Way Taiwan 台灣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wayintaiwan
» K-Way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K-Way/
 
 
 
 

Praiaz/繽紛色彩 大步踏雨中

 
PRAIAZ Bonita女款系列 NT$1,280
Praiaz Bonita女款系列 NT$1,280
 
Praiaz Sarado系列 男款 NT $1,280
Praiaz Sarado系列 男款 NT $1,280
 

 
一雙好穿的鞋子能為雙腳減輕負擔,尤其在濕漉漉的雨中,此外若還能兼具時尚外型,整個梅雨季節絕對能令你快樂大步向前行。PRAIAZ 是將大自然與都市融合的海灘時尚文化,更是一種新生活風格與文化的態度,穿上PRAIAZ就好比享受漫遊海灘的美好心情,其超輕量化材質使你雙腳毫無壓力,悠閒與優雅的時尚生活態度,PRAIAZ將令你更有型。
 
» PRAIAZ Taiwan 台灣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aiaz.Taiwan
» PRAIAZ 哪裡買:
http://blog.roodo.com/intheplayground/archives/6228891.html
» PRAIAZ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PRAIAZ/
 
 
 
 

havaianas/品味出眾 雨中任你行

 
havaianas Top-Fun女款 NT$700havaianas Top-Fun女款 NT$700
havaianas Top-Fun女款 NT$700
 

havaianas Top-Arts男女款 NT$850
 
 
在悶熱又濕答答季節中,怎能少了人字拖鞋的陪伴,havaianas的「夜光系列」,俏麗大象圖騰搭配上螢光鞋帶,走在夜晚的雨中也能成為矚目的閃耀焦點,除此之外,「大藝術家系列」特別邀請Henrique Lima與Julio Zukerman這度默契絕佳的藝術家夥伴為今年havaianas藝術家系列並肩下筆作畫,熱愛怪獸與黏稠物的雙人二重奏畫家擅長以漫畫、塗鴉的型式將帆布鞋、太空艦、音樂樂器等各式趣味元素結合到同一宇宙中。絕對值得忙碌的你細細品味,並且陪伴你一同享樂。
 
» Havaianas 台灣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 Havaianas 官方網站http://www.havaiana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way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