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哈瓦仕 x 超犀利趴再度攜手合作囉!今年的超犀利趴不但有亂彈阿翔、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五月天,只要你手持超犀利趴門票、腳踩 havaianas 哈瓦仕人字拖,就可以免費獲得 havaianas 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乙條喔!


 趴 ONE 

8/25.26 超犀利趴3當天穿著任一款 havaianas 鞋款並持超犀利趴3門票票根,即可於演唱會現場免費兌換限量 havaianas 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乙條!(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趴 TWO 

8/25.26 超犀利趴3當天現場獨家販售超限量鞋款「黑犀利」(特價 600 元),購買即免費贈送 havaianas 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乙條。(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搶票好康 

如果你還沒買好「超犀利趴3」的演唱會的門票,havaianas 也提供了 8/26 的 3 個名額要送給 havaianas 的 Facebook 粉絲喔!(即日起至 8/21 23:59 皆可參加抽獎,並將於 8/22 公佈得獎~)


havaianas 哈瓦仕 x 超犀利趴
小巨蛋攤位地理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