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成為havaianas每年品牌重點的『趣你的哈瓦仕』又要再度隆重登場了喔!今年除了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鞋帶與鞋板配色,混搭出你獨一無二的havaianas(當然Top與Slim款兩兩俱全囉)之外,來自巴西的哈瓦豆豆又再次升級了,你可曾想像舖滿水鑽的大象或蝴蝶結能在你的havaianas上閃閃發亮?那麼現在就是你也自己來一雙的好機會!因為2012年的havaianas夏日嘉年華--「趣你的哈瓦仕」Make Your Own Havaianas)即將在2012/7/13.14.15 台北美麗華登場囉!

趕快點下列網址進入活動網站
http://intheplayground.tw/myoh2012/



MYOH
「趣你的哈瓦仕」是什麼?  
「趣你的哈瓦仕」MYOH(Make Your Own Havaianas) 是havaianas每年全球性的品牌活動,唯有在「趣你的哈瓦仕」才能享有獨家訂製自己哈瓦仕的好機會。您將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帶與鞋底板自由配色, 同時還有與眾不同的哈瓦豆豆以鑲嵌在您訂製的哈瓦仕上,將使您的哈瓦仕更加與眾不同(如下圖)。





今年有啥特別? 
7/13.14.15 將於大直美麗華舉辦的「趣你的哈瓦仕」台北場,今年則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專業表演家現場一同慶祝哈瓦仕 50 週年生日快樂,另外還有經典趣味的哈瓦仕闖關遊戲與 YoFroyo 獨家贊助的零脂低卡優格霜淇淋,有吃有玩有拖就在 50 週年的「趣你的哈瓦仕」!

哈瓦豆豆是什麼?
哈瓦豆豆是由巴西原廠所提供的各種扣飾,可鑲嵌在你的 havaianas 哈瓦仕人字帶上,讓你的哈瓦仕更加與眾不同!由於哈瓦豆豆只有在一年一度的《趣你的哈瓦仕》與《打豆豆巡迴》中才會出現,所以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鞋帶上就是各式各樣的哈瓦豆豆哦! 


哈瓦豆豆折價券?   
即日起至 8/5 只要在havaianas各正式經銷門市購買任一雙havaianas,即可獲得哈瓦豆豆折價券乙張(如下圖),憑券來活動現場訂製哈瓦豆豆即可享折價 100 元,每顆限用乙張,不得重製使用。


我要完整的訂單~! 
當然有,請點下圖~除了在活動網站上自己試玩配色之外,你也可以依照下面這張訂單來想像今年專屬自己的havaianas喔!(訂單為參考用,訂製需以現場庫存為主) 

萬一錯過了!? 
如果你錯過了 7/13.14.15 的《趣你的哈瓦仕》台北場,你還有機會可以在 7/27.28.29 In The Playground 宜蘭羅東、新竹中正、嘉義中山、台南民族或 8/3~8/12 In The Playground 花蓮中正、中壢中原、台中逢甲、高雄夢時代,鑲嵌哈瓦豆豆於你的哈瓦仕上!但若以上機會都錯過了,就只能明年請早嚕!


~2012 趣你的哈瓦仕歡迎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