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dude shoes 與雄獅旅遊一起合作囉!活動期間內,於雄獅旅遊活動網站下單購買雄獅國內自由行商品,即可獲得 hey dude shoes 義大利輕旅行休閒鞋乙款,週週限量 50 雙!

立即前往活動網站免費獲得 hey dude shoes,陪你一起旅行趣唷!
【hey dude shoes 小檔案】

來自於義大利的休閒鞋品牌 - Hey Dude 自 2008 年創立以來,即迅速在歐洲、南美國度造成一股旋風,輕便的造型與幽默的風格更讓熱情洋溢的西班牙、阿根廷等國瘋狂著迷,不到兩年時間即成為當地最具潮流指標性的鞋類商品。

Hey Dude 與其它品牌最不同之處,除了產品結合了拖鞋與帆布鞋的材質特性,極具幽默感的創意設計與極輕量化易於旅行攜帶等也是品牌對於每個細節都講究的極致表現。

2009 年,義大利人氣品牌 Hey Dude 已由嵥傑國際正式代理來台,完全不同於目前市場產品的設計,將為台灣街頭帶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