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回收計畫

havaianas Recycle Project
哈瓦仕人字拖回收計畫

你知道來自巴西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人字拖」的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也是可以回收的嗎?

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鞋為了顧客健康與地球生態,邀請愛護地球的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做環保公益。只要捐出你已磨損不再穿著的havaianas哈瓦仕,我們將會妥善回收,委託專業處理廠,透過環保製程,再製為吸震止滑的橡膠地墊havaianas Eco-Friendly Rubber Mat,之後將全數橡膠地墊贈予非營利之公益團體、公共空間、公園、遊樂場……等供無償使用,一個小動作,你就可以為環保與長者的休閒環境安全和孩子們的歡樂盡一份心力!


現在,請您跟著我們這樣做:

Step 1:清洗havaianas哈瓦仕/移除鞋帶扣飾
Step 2:投入設置於全台In the Playground門市的專用回收袋。
Step 3:告知親朋好友,鼓勵大家一起回收哈瓦仕。

將您身邊需汰舊的哈瓦仕捐出,哈瓦仕會將您的愛心與善意,傳遞到台灣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聯絡方式:
我們歡迎任何的建議,或您想薦舉受贈橡膠地墊的團體單位,請來信 h0800@jj40.com.tw,讓我們與havaianas哈瓦仕攜手,一起再造安全快樂的綠色園地!



橡膠地墊-havaianas Eco-Friendly Rubber M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