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Playground即將在台北市永康社區開幕囉!2/4(六)、2/5(日)連續兩天都將舉辦開幕活動,歡迎各位朋友前來逛逛A好康唷!

來店禮
2/4、2/5開幕期間,憑DM來店和笑笑羊合照,就免費送 Shaun the Sheep 2012立體桌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消費滿千
2/4、2/5開幕期間消費滿千,即可參加「新春扭蛋獎翻天」,有機會獲得Hunter雨靴、havaianas、SKONO、Angelia & Pets kido後背包、1000元禮券等新春大獎唷!

~活動已完美結束~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次活動照片可以至In The Playground Facebook專頁看的到喔!

In The Playground永康店
02-2322-2933
台北市永康街4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