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2012嶄新的一年來臨,Angelia & Pets台北概念店特別舉辦「哩背Kido?新年許願抽Kido!」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2/1/12~2012/1/21
活動地點:Angelia & Pets概念店
活動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地圖
活動辦法:
  1.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 Angelia & Pets 概念店寫下您的2012心願,就能免費獲得 Angelia & Pets 品牌故事胸章乙枚與抽獎聯
  2. 並可憑抽獎聯參與Kido包當日抽獎( Angelia & Pets 每日從當日許願者抽出一位幸運者,一人限參與一次不可重複抽獎,共10天10個Kido包)。
 
注意事項:
活動贈品以概念店現場實品為主,贈完為止不可更換;Angelia & Pets保留更改以上活動內容之權力。

【得獎名單】
2012/1/12 中獎者序號:0028 (本次抽出顏色:灰色地帶)
2012/1/13 中獎者序號:0039 (本次抽出顏色:叢林綠)
2012/1/14 中獎者序號:0057 (本次抽出顏色:青春黃)
2012/1/15 中獎者序號:0067 (本次抽出顏色:瘋狂橘子)
2012/1/16 中獎者序號:0081 (本次抽出顏色:壞男孩黑)
2012/1/17 中獎者序號:0085 (本次抽出顏色:毒藥紅)
2012/1/18 中獎者序號:0135 (本次抽出顏色:自由藍)
2012/1/19 中獎者序號:0102 (本次抽出顏色:青澀綠)
2012/1/20 中獎者序號:0295 (本次抽出顏色:牛仔)
2012/1/21 中獎者序號:0415 (本次抽出顏色:醃黃瓜)
請以上得獎者於2012/2/15前,持存根聯前往門市兌換獎項。
【Angelia & Pets-Kido後背包介紹】
Angelia & Pets最新款後背包 –『Kido』,靈感來自於kidult的諧音(kid+adult,就是說即使成人了仍然保有赤子之心的小大人),除了名字充滿趣味與想像空間,設計上更藉由Angelia & Pets獨特的創意,表現出kidult顛覆傳統的精神!

但強調簡單方便的經典後背包還可以有什麼新變化呢?擅長在相同之處做突破的Angelia & Pets,這次將創意發揮在顏色的表現以及外型細節上的巧思。

赤子之心,當然要開心!『Kido』繽紛的10種色彩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點滴,簡單卻個性十足的豐富視覺,除了搭配上更多元,不同的顏色還能表現不同的心情。有趣的是,『Kido』在外觀上顛覆了一般後背包的制式表情,在經典的造型結構上抓出了彷彿上衣肩線的輪廓,低調卻充滿趣味的線條,提供了後背包設計的新思維!至於上等的帆布材質和實用的大容量就不用多說,這只是『Kido』的基本配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