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近接獲某些客人反應:Hunter不是以雨靴聞名嗎?為什麼穿了一天之後,卻發現鞋子裡面「進水」了呢?


其實這真的是場誤會啦……!


事實是醬子低..……!

根據醫學研究,腳底分布的汗腺大約為身體其他部位的兩倍,所以每個人每天由腳底分泌出的汗液約莫一瓶養樂多這麼多(哇嗚~)。不過依據氣溫氣候變化、個人體質不同,還有穿著鞋襪的透氣性與吸汗度,因此「感受」到的流汗量也會因人而異。

因為Hunter Boots的材質為橡膠,主要功能在於防水,所以透氣性不如皮革或棉、麻等,相對會較悶熱,如果穿著一整天下來,就會把腳氣都悶在鞋子裡,而產生鞋子「進水」的誤會囉。所以建議喜愛穿著Hunter Boots的朋友們,一定要搭配吸汗透氣的棉襪,選購鞋子時也不宜太合腳,讓鞋子與腳ㄚ能保留一些空隙讓空氣流通。建議不要每天穿著同一雙鞋,讓鞋子也有呼吸的空間。


由於台灣屬於多雨潮濕氣候,為了腳ㄚ子的健康及維持鞋子的壽命,就算Hunter再美、再好穿,也務必養成正確的穿鞋概念,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唷!如果有遇到關於商品使用上的問題,也請大家盡速與店家聯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