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sa哈瓦仕今年和「超犀利趴趴吐」合作囉!「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是由相信音樂主辦,於10/15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號召所有熱愛搖滾的歌迷跟著喜歡的樂團(五月天、嚴爵、MP魔幻力量、Matzka等),連續穿著人字拖瘋狂接力六小時的超HIGH演唱會,既然主題是號召萬人共穿人字拖齊搖滾,havaianas哈瓦仕當然不能從中缺席囉!

如果你已經買好了「超犀利趴趴吐」的演唱會門票,10/15當天你還可以獲得免費的havaianas獨家贈禮喔!


 趴ONE 

當天穿著任一款havaianas鞋款並持超犀利趴門票票根,即可於演唱會現場免費兌換限量havaianas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趴TWO 

當天現場獨家販售超限量鞋款「犀利白」(特價500元),購買即免費贈送havaianas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搶票好康 

如果你還沒買好「超犀利趴趴吐」的演唱會的門票,havaianas也提供了5個名額要送給havaianas的FB粉絲喔!(活動已結束)
恭喜以下五位得獎者:
蔡思怡、Anna Yu-syuan Wu、Ivy Deng、王小玉、賴企鵝
請至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27985&action=prize 填寫基本資料,並於10/15 PM15:00超犀利趴havaianas攤位現場領票,感謝您的參加^^

第一屆「超犀利趴」表演樂團大合照




相關連結
 » 年代售票 - 高雄超犀利趴_趴吐演唱會
 » 第一屆「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