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 2011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 橙果設計

havaianas 2011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 橙果設計




havaianas 2011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 橙果設計

當『牛郎織女』相遇在南美國度

傳世千年的中國淒美愛情故事 –『牛郎與織女』,感動了無數的華人世界,無論是戲劇、小說還是七夕情人節周邊商品,處處都在表現東方愛情故事的與眾不同之處!只是當回歸到流行時尚面,在歐美領導的時尚產業之下,七夕想要與西洋情人節相提並論還真是有點難度。

好在,愛情的故事始終會打動人心,來自巴西的人字拖第一品牌『havaianas』在今年七夕特別推出了以中國情人節為元素的『情人節限定款』。此限定款只在台灣販售,並交由『蔣友柏』帶領的台灣知名設計公司『橙果』設計團隊執行,期間經過一年以上的故事與設計溝通,最終以象徵中國人淒美愛情的牛郎織女打動巴西,havaianas破天荒第一次的情人節款『七夕限定版』終於誕生!


東方文化挑戰南美思維

『havaianas』所代表的是平民化、舒適又具原創性的時尚精神,每一季推出的系列皆引 起大眾的喜歡,今年havaianas力邀『橙果設計』替七夕情人節款做鞋面設計;在中國熱變成中國潮的此時,如何讓時尚品牌注入東方文化色彩並創作出感 動人心的產品是橙果設計面臨的新挑戰。



七夕限定款設計概念

『七夕情人節』是中國傳統節日 中最具浪漫色彩的,其角色及人物都有歷史的背景與典故,亦是一種文化的表徵。橙果設計深入了解七夕之傳說,取象徵情人眼睛的星星為設計概念,營造七夕夜晚 的浪漫氛圍;將havaianas鞋面幻化為深藍色的星空,飛上天的無數喜鵲妝點出夜空中的繁星點點,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在天河相會。一年一度淒美浪 漫的相會場景由一雙鞋才能完整拼湊,缺一不可,藉此歌頌牛郎與織女的堅貞情感。穿上havaianas七夕情人節限定款宛如漫步於星空,體驗七夕傳說的魔 力。



【七夕情人節限定組合】

7/20起
情人節限定款+愛心或是金屬星pininho任一組合價$800
僅限全台In The Playground門市販售


havaianas 2011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 橙果設計 havaianas 2011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 橙果設計






相關文章:

蘋果日報 - havaianas 七夕限定 耍浪漫有橙果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17431/IssueID/201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