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哈瓦仕於2011年再次推出卡通系列的塗鴉款囉!記得在2008年的時候哈瓦仕也有推出卡通童趣的圖案系列,那時不管大人或小孩都非常喜愛,是款叫好又叫座的經典系列,可惜隨著2008年的結束,當時的卡通系列也成為絕響,而且熟悉havaianas哈瓦仕的朋友們一定很清楚,havaianas是不會推出重複款式的鞋子的喔(當然素色基本款不算啦!)。好險搶在預言的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們再次看到卡通塗鴉展現在havaianas 2011年的新款之中,而且這三款塗鴉藝術背後的設計師可是都大有來頭喔!


代表現代城市藝術的Graffiti,表現的不只是每個藝術家的創意與風格,更藉由繪畫讓人們一瞥聖保羅大城的縮影。


Finók – 玩繪人物表情

Finók是巴西目前最受矚目的塗鴉藝術家,擅長以卡通形象、生動豐富的人物表情作畫,而檸檬綠的主色與暗藍色的線條是Finók最具個人風格的印記。與NIKE、Ray Ban合作過的Finók,更藉由這次的Graffiti系列將作品帶到世界不同角落。


havaianas 2011 新款 新品 塗鴉款


Chivitz – 肢體語言的箇中好手

來自聖保羅的Chivitz擅長創作人物的豐富肢體語言,作品處處描繪聖保羅hip-hop、tattoo等地下文化。與havaianas的合作則是傳遞出生活中無時無刻的互動與喜樂分享,並以紫色與粉紅色作為醒目的特色。



havaianas 2011 新款 新品

Minhau – 貓咪藝術展哲學

身為愛貓人士,貓的生動形象成為Minhau極具個人色彩的繪畫內容。因為深受90年代色彩豐富的塗鴉形式影響,Minhau的作品也充滿各種顏色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