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ult-poster-2011

WOW!In The Playground今年將首度以「傑斗精神」(kidult's spirit)熱烈歡迎春夏的到來!





平常總是隱身在各個品牌背後的In The Playground,今年四月將要搖身一變當上主角,以In The Playground的中心思想「Kidult」作為號召,配合歡樂的六大商品(havaianas、SKONO、Hunter Boots、Hey Dude、笑笑羊與Angelia & Pets),推廣一系列慶祝傑斗節的活動!
4/1~4/5
全台In The Playground 20家門市,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100元商品抵用券乙張(可累計)



4/1~4/15
In The Playground官網以Facebook帳號進行品牌猜猜樂,即有機會獲得Apple iPad 2、$1000元商品抵用券、$100元商品抵用券或不限金額85折扣券!(4/20公佈)



小編不多說,趕快前往活動網站(http://intheplayground.tw/kidult2011/)一探究竟吧!

誰說只有小孩才能去遊戲場,進入In The Playground的彩色世界,重拾童心享受當小孩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