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對於現代人,早已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字眼,而是生活上的賞心悅目,時尚風潮裡不可或缺的元素。

來自巴西的人字拖第一品牌 -「havaianas,即是以Be Sexy為主軸來詮釋2011年春夏新品的豐富樣貌;無論是黃金比例的完美曲線,還是異國文化的神秘圖紋,皆化身為havaianas2011年與眾不同的性感輪廓!

 

havaianas Special Collection – 客製款系列

 

havaianas Crystal Trimming 性感奢華的極致

我們不是推崇奢華,但華麗奪目的性感魅力往往令人難以抗拒。好比havaianas客製款 - Crystal Trimming,宛如藝術結晶的迷人珠光皆是巴西工匠以獨家技法將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一針一線所縫製而成,貼心替妳的奢華採購找到了好理由!

havaianas – Crystal Trimming NT $16,800

 

 

 

最女人的性感曲線

擅長展現女性足踝曲線美的havaianas,今年以經典款式havaianas – Highhavaianas – Slim來強調女性足踝的性感曲線,沒有多餘贅飾的簡潔設計,證明了性感其實可以如此簡單!

「havaianas High Straps將經典款「havaianas 厚底系列」結合羅馬鞋概念,設計上除了輕易修飾腿部的線條曲線,可以自由拆卸的彩色緞帶讓妳享受一鞋二穿的隨心所欲,更是物超所值。今年正in的「土耳其藍」則是2011年最新配色!

 

High – Straps NT $2,080

 

06年問世的havaianas – Slim,一推出即被媒體譽為 -「最能襯托女性足部性感曲線的人字拖」,也是品牌最具時尚代表的經典系列。2011年havaianas – Slim的美麗曲線依舊,但嶄新的彩色珠光人字帶與首度應用於slim款式的金屬logo,完全賦予經典款式新的生命,讓妳的性感指數更加倍!

 

Slim 珠光帶logo NT $850

Slim 金屬logo NT $1,250

 

 

 

異國戀曲2011

旅行就像談一場戀愛,常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好比每年的時尚探索之旅扮演了havaianas設計與創作的靈感來源。本季havaianas的Fashion Trip特別深入歐亞的交會點 –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將中古世紀的神秘故事具象般地紀錄在掌下版圖。而正處於時尚浪頭上的「東方元素」,也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創意表現。

 

情遇伊斯坦堡

Slim – Turkish NT $900 

「Slim – Turkish靈感來自於土耳其婦女的傳統刺繡紡織品Suzani,其絢麗的藝術表現與人字帶飾品可追溯至千年之遙的中亞文化。想一窺中古世紀即存在的藝術之美,不妨穿著Slim – Turkish神遊一趟土耳其異國之旅。

 

Slim – Prisma NT $800

伊斯坦堡隨處可見的「曼陀羅」幾何圖形,象徵的是土耳其悠久的特殊文化。Slim – Prisma系列即是以此曼陀羅形象為靈感,巧妙地將其融合於havaianas - Slim的性感身軀之中,呈現出一種不同以往的寂靜之美。

 

 

 

純真年代

當女生遇上可愛的娃娃玩偶永遠會愛不釋手,似乎就證明了每個女人的心底永遠都住著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havaianas2011異國系列特別以「娃娃」為主角,刻畫出娃娃於個別文化所代表的不同意義與形象,無論是「日本娃娃」代表的浪漫與永恆,還是「俄羅斯娃娃」特有的母性形象,皆呈現出一種少女情懷的純真性感。

Slim 俄羅斯娃娃 NT $900

 

Slim 日本娃娃 NT $900

 

 

Slim 巴西娃娃 NT $900

 

 

 

展現你的藝術家魅力 – Grafitti

藝術家舉手投足間所散發的迷人氣質,始終是人們無法抗拒的一種性感魅力。日積月累的藝術涵養的確無法一蹴即成,但穿著藝術品上身,提供了你一展藝術品味sense的好方式。havaianas2011年藝術家系列,特別邀請到巴西三位著名塗鴉藝術家,將各自擅長的人臉、動物和貓,以細膩筆觸勾勒出巴西社會的百態面貌,是今年不得不收藏的限量款式。(男、女款)


havaianas - Grafitti NT $700

 

 

 

havaianas迷幻之夜 - 4 NITE & FUN

havaianas夜光系列今年延續了視覺上的特殊迷幻色彩,卻添加了幾分藝術元素,無論是「塗鴉風格」還是「超現實幾何」,都將使你成為入夜後的話題人物!

havaianas - 4 Nite NT $700(中性款)

havaianas – Fun NT $600(女款)

 

 

 

關懷地球的兩種方式環保系列

havaianas長年保育地球不遺餘力,除了特別針對巴西熱帶雨林生物做出貢獻的havaianas – IPE系列,2011年則首度與CONSERVACAO INTERNACIONAL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組織合作,推出海洋保育的環保系列。設計上特別以正瀕臨危機的「珊瑚礁」「海底魚類」為主角,半透明的視覺效果則是描繪海底美麗世界,呼籲人們正視環境遭受破壞的議題。(男、女款)

IPE – Harpy Eagle NT $700

 

IPE – Blue Butterfly NT $700

 

havaianas – CI Paru NT $700

 

havaianas – CI Parrotfish NT $700

 

 

 

還有更多更多的havavaianas 2011新品即將以全新的官網版面在三月中旬亮相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囉!

havaianas 哈瓦仕:http://www.havaianas.com.tw
havaianas 哈瓦仕FB:http://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