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搭船從英國來的Hunter Boots雖然才正式登台不到一個月,但是台灣一波又一波濕冷的天氣加上名人效應,讓Hunter Boots瞬間爆紅魅力無法擋,不但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爭相報導,電視節目也是常常出現Hunter雨靴的蹤影喔!

《康熙來了》片段,請直接跳到4分50秒。
本影片版權皆屬於中天電視所有

前幾天《康熙來了》剛好在介紹明星藝人們的御用美靴,其中名模吳亞馨在節目中最後介紹的就是Hunter Boots,而且是前方有編織紋的特別款加上班馬紋的襪套,讓時尚度大加分喔!

如果你想今年又濕又冷的過年拿著大紅包卻沒地方花,小編建議你馬上來一雙Hunter Boots雨靴吧!

 

Hunter Boots 哪裡買?
http://www.hunter-boot.tw/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