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挪威的SKONO休閒鞋品牌,這次和文壇大師村上春樹最具影響力的名作《挪威的森林》電影版攜手合作,聖誕節前夕,SKONO要帶你去《挪威的森林》重新相信愛情的美好。

 

 

【活動內容】

  1. 即日起~2010/12/16,於本篇文章下方選擇私密回應,回答「(1)SKONO台北概念店最近的捷運站? (2)SKONO台北概念店由哪位明星開幕剪綵?偷看答案」並附上姓名、電話與Email以便中獎通知。
    12/17(五) 將抽出 10 位答對者公佈於此,中獎者可獲得《挪威的森林》電影首輪交換券乙張。
    【得獎公佈】
    姓名  手機前6碼
    陳律吟 097352
    廖婉婷 091130
    陳映璇 097606
    張士彥 095270
    廖祥丞 093114
    張偉倫 096851
    陳韻如 098748
    吳鵑合 097571
    蔡謹如 093322
    葉小蘭 092862

    以上得獎者將先以電話通知確認收件地址,並於12/20寄出,12/20前無法通知到聯絡者則視同棄權。


  2. 2010/12/17~12/31《挪威的森林》電影票根至全省SKONO門市可享鞋類新品原價九折特價,已特價之商品無法再享折扣。

  3. 2010/12/17起至絕色影城觀看《挪威的森林》,於電影票根背面留下姓名、電話、住址,投入絕色影城抽獎箱,就有機會獲得SKONO產品兌換券(市價$2000)。(此活動由絕色影城抽出)

 

 

在 Facebook 上分享 在 Plurk 上分享在 Twitter 上分享


 

 

 

相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