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最有氣質的ITP門市(In The Playground)Atelier 21619為了要和大家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今年也獨家推出了聖誕節促銷活動,和一般ITP門市買就送刮刮卡的活動不同,ITP Atelier 21619 門市即日起只要購買新款鑽鞋,就可以立即免費獲得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一只喔!

也許你還不夠認識Atelier 21619是一間怎麼樣的門市,不過沒有關係,你可以讓許瑋甯帶你一起來認識它。

「Atelier 21619」標榜著提供「專屬VIP室、工匠師傅的精湛手藝以及完全量身訂做的專業客製化服務」。

主角是連名媛貴婦都瘋狂的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哈瓦仕與經典的奢華水晶代表 -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而這一次的聖誕活動,你不僅可以來店預購明年春夏的最新款式,還可以免費獲得一隻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吊飾聖誕節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心動就快聯絡ITP Atelier 21619門市洽詢囉!

 

In The Playground Atelier 21619
02-273132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