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八月中旬【ZE:A帝國之子】來台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後,來自北國挪威且深受韓星喜愛的SKONO休閒鞋品牌,相中【ZE:A帝國之子】在台的超人氣,再次邀請【ZE:A帝國之子】隊長俊英與老么桐俊於9/9(四)14:30信義誠品6F旋風來台18小時,出席SKONO在台首次Fashion Show,現場不僅將首次曝光SKONO 2010最新一季秋冬形象與商品之外,同時也會邀請【ZE:A帝國之子】俊英與桐俊獻出首場服裝走秀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

 

想一睹【ZE:A帝國之子】俊英與桐俊走秀時的迷人風采嗎?
依照下列活動辦法即可獲得9/9 SKONO Fashion Show 入場邀請函哦!

 

 

【ZE:A 帝國之子俊英、桐俊訪台行程】

9/8 18:30 搭乘KE693班機抵達桃園機場抵台
9/9 13:00 抵達SKONO品牌概念店,進行開幕剪綵
  歡迎粉絲自由參加,現場將有機會獲得【ZE:A帝國之子】俊英、桐俊親筆簽名海報
9/9 14:30 抵達SKONO Fashion Show現場-信義誠品6F(需持邀請函入場)
9/9 18:10 抵達桃園機場 新加坡航空SQ879離開台灣

 

 【9/9 SKONO Fashion Show邀請函領取辦法】

  1. 9/4(六) 中午12:00整
  2. SKONO品牌概念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
  3. 開店前30位購買SKONO乙雙者(依號碼牌序)
  4. 即可獲得「9/9(四)SKONO Fashion Show邀請函乙張」(每張限一人入場)
  5. 持「SKONO Fashion Show邀請函」準時於9/9 14:30 信義誠品6F入場

 

 

【注意事項】

  1. 為求活動公平,9/4現場名額發送完前每人限購買乙雙。
  2. 活動當日購鞋者可另獲得原廠SKONO紀念提袋乙只(市價600元)。
  3. 活動當日售出之SKONO鞋款若因尺寸不合等因素可於七日內換貨,恕不接受退貨。

 

 

【ZE:A 帝國之子】

2009年10月起,9個對唱歌與舞蹈懷抱著偉大夢想的少年,參加在韓國國內50個大城市所舉辦的「驚喜演唱會」募集人氣。在完全沒有知名度的情況下,憑藉著敢拼敢衝的熱情,和對表演夢想的堅持,一遍又一遍的練唱、一次又一次的排舞,為的就是要將最好的表演,呈現在所有為了ZE:A前來的觀眾面前,即使剛開始只有少數的歌迷前來,他們也是全力以赴,因為他們都知道,只有最完美的演出,才能在嚴苛的韓國流行樂壇上脫穎而出。終於,9位大男孩對夢想的執著感動了向來對新人冷漠以待的韓國樂迷,8000名ZE:A Fan Club歌迷的完全募集計劃短短幾個月內在大家的驚嘆聲中完美達成。2010年,9位少年以「ZE:A 帝國之子」為名在全國歌迷的萬眾期盼下終於在KBS電視台的「MUSIC BANK」中正式出道,正式宣告「流行音樂帝國的接班人」終於誕生!

 

 

【SKONO品牌故事】

From Norway
2002年,當人們開始發現北歐的設計在人性生活上是領先的,當人們開始了解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適合的其實是簡約;『SKONO NORWAY』,在挪威發跡。

Simple with Cheerful
斯堪地納維亞半島(Scandinavian Peninsula)孕育出的情感式設計,向來以流暢精練的細節引人入勝。以『進化』為經營理念的SKONO NORWAY,希望藉由『完美的線條與舒適的工學』傳遞給世界更多的愛與愉悅,每一雙SKONO NORWAY的簡約中卻含有豐富的情感,是跨越性別、年齡、甚至世代的全新思惟。

Design International
以『Fresh Revolution』為slogan,期許能創新、刺激更多想法的SKONO NORWAY ,2009年初已與韓國『SKONO WORLD』合併,讓充滿活力的設計平台更加開放,未來更渴望與更多亞洲國家設計師合作。

 

 

 

其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