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新聞報出穿人字拖會比高跟鞋更傷害脊椎的問題,其實這也是老新聞囉!還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間,華視新聞也同樣報出一樣的新聞嗎?那時我們以《疼惜好雙腳-人字拖超級粉絲們注意嘍! 》這篇文章為憂心忡忡的哈友們準備了人字拖的材質挑選、穿著時間長短與多久該讓腳丫子休息的完整介紹,這次就由中天新聞的記者和人字拖達人小魚親自為大家介紹,怎樣穿人字拖才可以不傷腳囉!

 

以下引用自中天新聞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48v11959.html

人字拖挑選秘笈 鞋底彈性佳護腳腕

    * 2010-07-30
    * 蔡長剛、黃毓棻/台北報導

夾腳的人字拖鞋,傳出容易造成傷害不過只要選對人字拖,其實並沒有這麼嚴重像是人字拖鞋底的材質,一定要有彈性,才有足夠的支撐力另外挑尺寸也有秘訣,女生最好留一根手指的寬度,男生腳背肉多,選擇大一號才是最舒適的Size。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