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南加州的Huntington Beach濱海城市在今年六月底時開了一間havaianas概念店,概念店正面迎著太平洋蔚藍的海岸線,不但從店面就可以欣賞夕陽藍天沙灘還有數不盡的比基尼,這間概念店還非常非常的寬敞,而且一年365天都提供make your own havaianas的服務喔!

看窗外的椰子樹和行人多麼海灘啊~~~

 

這張大拖鞋底板其實是一張張的小椅子,每個都可以拉出來坐喔!

還有這個一年365天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真希望巴西那邊也能放行讓台灣早點引進。

以下是Huntington Beach的一些風景照,實在是~~美呆了!

(CC) Kevin Labianco @ flickr


(CC) Beverly & Pack @ flickr


(CC) jcookfisher @ flickr

  (CC) Brent Howe @ flickr

看完了是不是很羨慕啊?如果havaianas也有機會在台灣的海岸線開專屬概念店,你覺得哪裡會比較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