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哈瓦仕 FIFA 世足款

havaianas 哈瓦仕 FIFA 世足款

在2010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之際,havaianas的世足款也跟著再次熱賣,尤其是上方這雙鮮艷的鬥牛紅西班牙世足款更是火紅到爆,但前幾天根據網友「怕太多人買到假貨」的好心回報,現在Yahoo!拍賣中有不少賣家商品標題寫著havaianas限量世足款,可是點進來看卻是山寨版的havaianas,甚至在商品介紹頁煞有其事的拿出各國國家足球隊照片擺在一起,但是商品圖卻每一雙都馬上破功,這可該怎麼判斷呢?(繼續閱讀後看山寨版商品還有判斷小方法)

havaianas 哈瓦仕 FIFA 世足款 假貨

眼尖的朋友們發現了嗎?以上山寨版的世足款沒有一雙有「雙色鞋帶」,這可是2010年havaianas新款最顯著的特色,上面的任何一雙世足款沒有例外,全都是單色鞋帶,而且版型也不漂亮,山寨版阿根廷的版型甚至有點發育不良的感覺耶!

 

除了挑選商品時要注意商品特色之外,也要提醒消費者朋友們在選購商品別被甜美低廉的價錢欺騙,一不小心就落入了奸商的陷阱,選擇正式授權的havaianas門市購買才最有保障也最放心喔!

 

 

相關鏈結: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