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哈瓦仕又來送好康,這次要提供20個名額給想免費看電影的朋友們,只要來這留言並且以「巴西」為主題進行故事接龍,不限字數、內容,就有機會在6/18獲得台北電影節的免費電影票喔!(一份2張,共20份)

發揮你的一點小創意,一起加入巴西嘉年華的電影饗宴吧!smile_tongue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4656790&id=58922621874

 

 

注意事項:

  • 此票卷限於台北電影節6/25~7/15上映期間使用。
  •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 本活動獎項款式以實際送出為準,且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與退貨。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活動網站。
  • 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的一切事宜,以及對本活動細則與條款及注意事項的詮釋及修增,作出最後決定。
  • 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寄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 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