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的逐漸來臨,也到了該換換腳上那雙havaianas的時候,havaianas的師大一店、二店在春天趕緊換了新裝,準備和大家一起迎接夏天的來臨。

師大二店外圍變得很簡潔,有一個散發著綠光的方型框框,大家看得出來它是一隻機器人的頭嗎?In The Playground的兩個圓圈就是眼睛啦~

 

滿牆的SKONO和havaianas是一定要的啦!

另一面牆是最近很熱賣的dude,最近女鞋真的賣到嚇嚇叫~~

這位是師大的店員小么,雖然他站在dude旁邊,可是havaianas、SKONO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喔!

這位是親切的晏,她左手上拿的帆布鞋正是金賢重的鞋款喔!

這次的兩間店新改裝,不僅讓空間變得更寬敞,也多了很多休息的坐位,希望每位人客在挑鞋的時候,都能夠更開心更快速的找到喜歡的鞋子,所以啦,有空的朋友們請一定要進來逛逛,千萬不用害羞唷!

師大一店
台北市龍泉街60號
02-23626258


師大二店
台北市師大路93巷9號
02-33652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