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選定了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做為主題城市,以巴西為源本的havaianas哈瓦仕,憑藉著一股熱情洋溢的精神與巴西嘉年華的第一稱號,當仁不讓地要與這次的台北電影節來場熱烈的交流合作,首先我們先來瞭解一下為何今年台北電影節會選定巴西這個熱帶的南美洲國家做主題吧!

--引述自《台北電影節》
當2014世界盃足球賽和2016奧運都落在巴西,讓世人對這個以森巴舞、嘉年華聞名的國家,有了不同的想像。今年的主題城市選定巴西的文化與電影中心里約熱內盧,從掀起第三電影熱潮的巴西新電影(cinema novo)經典作,到當代巴西電影主力導演及新銳的代表作,讓觀眾從影像上全面認識這個不凡的國度。
(對巴西當地歷史有興趣者可深入閱讀《巴西:一個國家,萬種風情》 拉美文化研究學者/陳小雀)

 

台北電影節今年以巴西為主題的電影將近有24部,保証觀影者不管是想從巴西的歷史根源、人文情愫或是文化背景為出發點來瞭解巴西,保証都能滿載而歸,依照台北電影節的小冊子推薦,今年必看的兩位重量級的巴西導演作品-拍攝《街童日記》崛起的海克特巴班克與1985年以《星光時刻》揚威柏林影展的祖母級傳奇導演蘇珊娜阿瑪拉,將會是今年台北電影節最矚目的焦點。

那究竟havaianas哈瓦仕和台北電影節有什麼合作呢?

即日起至7/31只要購買台北電影節的套票,即可憑套票上的兌換券至havaianas的兩間門市兌換限量「熱情如火的havaianas shopping bag」乙只。

【兌換門市】
站前公園  02-2389-6907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號1樓(公園路麥當勞前 )
台北西門  02-2388-0082  台北市西寧南路42號

 

另外我們也會於不久後舉辦「」的活動,請喜歡havaianas哈瓦仕與熱愛看電影的朋友們密切注意我們In The Playground部落格或Facebook家族囉!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