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開了一間名為Atelier 21619的havaianas門市,「Atelier 21619」標榜著提供「專屬VIP室、工匠師傅的精湛手藝以及完全量身訂做的專業客製化服務」,主角當然就是連名媛貴婦都瘋狂的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與經典的奢華水晶代表 -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以下摘錄自2010.05.04 蘋果日報

名模許瑋甯與媽媽許黛莉最愛一起逛街買鞋,母親節前許瑋甯特別帶媽媽去havaianas新專賣店Atelier 21619訂製水鑽鞋,碰上《蘋果》突擊抽查做母女默契大考驗,問母女倆:「許瑋甯男友阮經天(小天)第一次送給許媽媽的禮物是什麼?」母女兩當場掀起一陣搞笑對質。
名模許瑋甯和媽 媽都愛穿havaianas巴西時尚人字拖,今年母親節前剛好碰上havaianas提供訂製鞋服務,女兒就與媽媽相約去訂製心目中的夢幻鞋,活潑的媽媽許黛莉表示:「設計師說一看我就是屬於豪放的人,所以鞋帶上有大顆水鑽,就連鞋跟旁邊都幫我貼上水鑽了。」許瑋甯則說:「夏天我覺得應該穿亮紫色人字拖,設計師幫我配上紫色系珍珠與水晶,整體好夢幻。」
老媽更愛鑽
母女倆自認默契一百,就連訂製人字拖都不約而同選了超大顆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去拿鞋子當天碰到本報突擊要母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第一題就破功。問及阮經天第一次送給許媽媽的禮物,許瑋甯寫「鰻魚飯」,許媽則寫「啤酒」,兩人互看答案後爭執不休,許媽說:「我根本不知道那次鰻魚飯是他買的!小天知道我愛喝啤酒,他會一次買很多牌子啤酒送到家裡,很貼心。」
接下來幾個問題兩人順利過關,讓母女討論半天的是「瑋甯第一次跟媽媽分享初戀心情」,女兒寫「國中」,許媽寫「小四10歲」,許瑋甯抗議說:「我那有這麼早熟?」許媽則說:「暗戀也算啦,你小四就一直要寫信給對方,我還阻止過你!」對於母女默契指數只達60分,兩人皆喊:「太低了!」
報導:薛佳甯
攝影:陳賜哿
蘋果動新聞:
點我

 

來看看havaianas最Luxury的門市~In The Playground Atelier 21619!

 


整間店全都是高單價的客製化havaianas喔!


整間店皆以bling-bling的havaianas為裝飾,果然是專為名媛貴婦們所開的門市~!



 

 

 

 

 


主角登場!許瑋甯和許媽媽開心的挑鞋中~

 


兩人正試穿得不亦樂乎~

 
孝順的瑋甯親手為媽媽試套鞋子中


兩人挑了一會兒~Atelier 21619的專屬設計師獻出專為許瑋甯和許媽媽設計的兩雙客製化

淺咖啡這雙貴氣十足的是許媽媽的,淺紫色這雙有著清新的夏日氣息則是許瑋甯的

每雙Atelier 21619的客製款都是經過客人們不斷地與設計師討論想要的水鑽種類、喜歡的色彩

再加上設計師的精心手工縫製才能完成的喔!

 

兩人馬上試穿看看~

 

 

 

果然是明星母女檔,兩人的腿都很美喔!

想看美美的許瑋甯更多的相片,可以上havaianas官方Facebook查看相簿喔!

 

 

In The Playground Atelier 21619
02-273132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