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族路二段多了兩盞閃亮的明燈,一個當然是紅吱吱的havaianas大LOGO,另一個則是In The Playground的桃紅招牌,別看外圈的燈泡好像很小,小編走在底下時抬頭一看時,簡直像直視太陽一樣快要張不開眼睛,所以走到民族路二段時,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它的!

 

另外這個是台南民族門市的鎮店之寶,是來自2010年巴西國旗款的馬賽克拚貼國旗圖示,這支拖鞋超級巨大,這可是整整二樓整面的高度喔!

接下來我們走進來瞧瞧看~

 

店面分為左右兩側,左邊是琳瑯滿目的2010年最新款havaianas,右邊則是In The Playground的另外兩樣明星商品--SKONO休閒鞋和dude鞋。小編在拍攝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客們正對2010年新款的havaianas們躍躍一試囉!

 

來張In The Playground的最大咖--havaianas metalic Logo款的近照,後面一整排也都是金屬Logo款喔!

 

很可愛的SKONO帆布鞋,雖然來自挪威,可是最近韓星們把它們穿得越來越可愛囉!

 

還有新款的Dude,2010新款依然維持著穿脫方便又簡單有型的軟Q特性。

 

這是被小編脅迫拍照的兩位店員,雖然在鏡頭上看起來略顯害羞,可是服務態度實在很親切,有任何havaianas的問題都可以儘量問他們或是熱心的台南店頭家,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加入台南店的Facebook專屬粉絲團喔!

 

In The Playground 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9號 06-228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