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為什麼每次寫到SKONO都下意識會打親愛的)SKONO的中文官方網站已經出來了,網址就是超簡單、超好記的 http://skono.tw ,雖然現在商品圖還沒有完全完成,不過已經可以先偷瞄到不少鞋子的縮圖囉,清楚的大圖將會陸續更新,相信儘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SKONO官網主打的是濃濃的挪威風、俐落有線條的簡單與現代感,彷彿北歐國家色彩鮮明的國旗飄逸,還沒去過北歐嗎?快先來雙SKONO秋冬新款暖暖腳吧,尤其最近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據說高統、舖棉又時尚有型的鞋子,就在SKONO秋冬新款之中,保證讓你冬天熱呼呼、暖咻咻哦!

 

另外Love Love SKONO現在進入倒數第28天,價值$38,000的Olympus E-P1和15台LOMO揪竟揪竟會獎落誰家呢?冬天其實就是一個充滿愛、充滿溫暖的季節啊,趕快拿起家裡的相機,來張Love Love SKONO吧!

 

 


冠軍:Olympus E-P1

 

 


二獎:LOMO Diana F+ Camera

 

 


三獎:LOMO Diana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