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經由華視新聞的報導教大家要怎麼照顧好雙腳,有些朋友說自己是天生鐵皮,每天穿都絕對沒問題,上山下海入油鍋也都萬事OK,可是也有些朋友們腳的肌膚比較細緻幼咪咪,比較不能太常穿,不過不管你是哪一種情形,只要維持正確的穿鞋方法和輪流交換都絕對沒問題哦!這一集則是經由「中視新聞6一下」的採訪,由中視新聞美美的採訪記者和人字拖達人Jerry來教大家怎麼樣挑選適合的havaianas人字拖。(請點繼續閱讀看影片喔!)

從現在時序漸漸進入秋天了,可是你知道街上隨便晃一圈,還是會發現有好多人仍然在穿人字夾腳拖鞋,也就是所謂的人字拖,這一年來人字拖可以說是爆紅啊!我們預估它明年可能還是會繼續紅的啦,有些客製款呢,現在還成為了時尚表徵哦,不過如果您沒注意挑選的話,其實人字拖也是很容易壞的,今天我們就要來教你們怎麼樣來挑選一雙好的人字拖鞋。

不論是素面的還是bling-bling的華麗風,人字拖現在超火紅,幾乎人腳一拖,從百姓到貴婦民模,這看似隨興的穿著已經成為了最夯的潮流,但您知道,要怎麼挑選好的人字拖嗎?

這種東西的話是橡膠,所以它在下雨的時候或在比較濕潤的地板的時候,它的止滑功能會比較好,原則上它鞋面也比較不會有吸腳汗的問題,穿起來會比較舒服,(一般有一些壓下去會有洞的那種不適合?)那種很多都是泡棉或者一般的發泡材質,它的材質狀況沒有像橡膠這麼有彈性。

人字拖達人建議,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壓一壓,如果會凹進去那就不妙千萬別買,因為泡棉材質的沒穿幾次,甚至只要遇到水很容易就會報銷,買的時候一定要試穿,看拖鞋有沒有為腳背留空間。

(穿上去的時候,要有一支筆的空間?)對這樣子比較不會磨到腳背,因為我們穿鞋子的時候,是以腳背在拖力,而不只單獨夾腳的地方在施力。

另外東方人的腳一般來說都比較扁,如果你的腳瘦瘦的,可以選這種帶子比較服貼的,不然磨起來腳可是會痛,若你的腳背比較多肉,腳比較厚,就選這種(衝浪款)。帶子的弧度做得比較寬(比較胖的腳可以穿?)嗯!腳背比較高,然後它弧度做得比較大,那接的地方這個地方,比較不會有接縫的問題,它比較屬於衝浪型(這邊好像也做得比較起來)對,比較起來,比較高一點點,那適合腳背比較厚比較寬一點的人。

1.5到2公分是鞋底最好的厚度,如果對鞋帶敏感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果凍狀材質比較柔軟的,兩個腳趾頭夾起來,也比較不痛,另外這種鞋底有弧度的,走起來也更有彈性。人字拖達人也提醒,試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拖鞋和腳跟有沒有齊平,以免太大或太小走起來會磨擦,留意這些小細節,買一雙好一點的人字拖,好好保養才可以穿個好幾年,更有人加上水鑽或者是厚底的,讓簡單隨性的人字拖也成了時尚的象徵。

總算把新聞一字不漏打完了,這樣子如果大家想要轉寄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這些小撇步給同樣熱愛havaianas的朋友,相信就會方便很多囉!

挑一雙適合你的人字拖,Cool, unique, different, Havaianas!

 

 

本文網址:http://blog.roodo.com/intheplayground/archives/10421481.html
在 Facebook 上分享 在 Plurk 上分享 在 Twitter 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