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熱烈支持,havaianas哈瓦仕2009年的最後一波活動,買一送一已經圓滿結束囉!

算一算今年2009 havaianas也是走過大大小小的活動,由名模林嘉綺帶領的早春havaianas民主奢華派對勁歌熱舞森巴熱帶風情;Janet和浩角翔起串連的夏季7月趣你的哈瓦仕,陪著辛苦排隊的大家,一同打造專屬自己的havaianas;8月的情人節星心相印組合見證你倆的愛情和紅吱吱蘋果綠的havaianas shopping bag 實用又好看的兼具,還有最後最後,最熱鬧也最瘋狂的買一送一,不曉得是不是每位朋友們都有參與到呢?

另外辦了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要給havaianas facebook 的粉絲們,還沒加入havaianas facebook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