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感謝這幾天havaianas買一送一活動的熱烈支持,希望小編的回覆還能讓各位朋友們滿意,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大家隨時留言。另外這邊要提到的另一件事情有關於各位朋友們的權益,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很瘋狂,大家都會在各門市間鑽來鑽去,可是千萬要注意巴西集品的貨源不是由台灣總代理或者havaianas巴西總公司Alpargatas所提供的,因為非總代理公司供貨,所以不能保證它裡面販售的havaianas的商品品質,也不能提供事後的維修服務,這一點很重要大家千萬愛注意唷!

而且另外一點是巴西集品的買一送一,很多門市其實魚目混珠贈送的是另一種的巴西夾腳拖,並不是純正的havaianas,很多朋友因為沒有注意這點,就誤以為是havaianas的新款了,其實並不是哦愕

除此之外,隨著某些百貨公司臨時櫃的撤除,巴西集品也馬上跟進在原該櫃點設櫃線,進而開始販賣來路不明的havaianas,像高雄市的統一阪急(高雄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大遠百17樓(高雄前鎮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還有台北西門町的誠品116(台北萬華區漢中街116號),現在也都變成巴西集品的門市了,除了提醒朋友們愛注意之外還是愛注意,這些門市其實現在已經不再由總代理公司供貨了。

最後因為havaianas的年度活動例如可自行訂製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趣你的哈瓦仕)、facebook家族的giveaway、春夏Party等,巴西集品並沒有提供任何贊助與活動配合。所以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讓活動一年比一年精采,好康一年比一年多,帶回家的havaianas一雙比一雙美,您在正式經銷門市所購買的每一雙havaianas哈瓦仕,就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我們也都不將勝感激的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