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哈瓦仕 fall 秋季 倫敦

正所謂涼風有信,秋意無邊,轉眼間也來到秋天這個充滿詩意的季節,人說「秋意翩翩如蝶,詩情款款令醉」,又有人唱道「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情緒萬種」,儘管秋節是如此美妙頌詩,又如此詩情寫意,但這充滿愁意的秋天加上了havaianas這個熱情奔放的元素,秋天也將會是瘋狂的季節。記得在 havaianas哈瓦仕 x Summer 驚夏歐洲 這篇文章裡面,我們看到20個穿著havaianas拖鞋衣的比基尼女郎在歐洲街頭搔首弄姿的照片嗎?是的,歐洲的havaianas這一次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這一次也邀請了4位背包客(Level有差齁),在歐洲街頭盡情地跳躍和散播歡樂與色彩,獻給這些已開始略顯灰冷的歐洲城市。

havaianas哈瓦仕 fall 秋季 里斯本

havaianas哈瓦仕 fall 秋季 巴黎

havaianas哈瓦仕 fall 秋季 馬德里

havaianas哈瓦仕 fall 秋季 羅馬

是的~和上次一樣是這五個城市-倫敦、里斯本、巴黎、馬德里和羅馬,熱力不減的havaianas將要在秋季的歐洲繼續延燒,Cool, unique, different, Havaianas!

以上所有照片皆來自於havaianas-and-fall-are-now-friends.com,你可以在他們網站找到更多的圖片,同時他們也提供了1024*768、1200*800、1280*1024、1600*1200、1920*1200尺寸的高解析桌布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