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商業周刊重返金磚四國,從各角度出發,觀察金融海嘯的衝擊對金磚四國的影響,「賺金磚復甦財」成為 No. 1140 商業周刊的大標題,而在金磚四國當中的巴西呢?商業周刊採訪團遠赴巴西從平民總統盧拉的出身、巴西黑金石油的開挖研發直到在全世界已達2.2億雙銷售量的國民品牌havaianas哈瓦仕,都盡在商業周刊這期的精采追蹤報導中。

※以下均節錄自
商業周刊-產業焦點-產業趨勢-把地攤人字拖變好萊塢最IN單品(需會員登入)

把地攤人字拖變好萊塢最IN單品/製作人:孫秀惠 撰文者:曠文琪

認識巴西,全球大多數的年輕人不是透過咖啡,就是透過有豐富色彩的人字拖鞋品牌哈瓦仕(Havaianas)。

哈瓦仕有多紅?「來自巴西的拖鞋成為新時尚」二○○三年《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就報導,在巴西,一雙三美元的人字拖鞋,因為好穿、色彩豐富,而受好萊塢明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跟凱特摩絲(Kate Moss)青睞,《Vogue》、《Cosmopolitan》、《ELLE》等時尚雜誌也爭相報導。過去這六年,哈瓦仕的拖鞋是奧斯卡獎給入圍者禮品籃中的必備品。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Week)並將其列為二十一世紀最酷的五十項產品之一。

因版權宣告,小編不能把全文PO上來給大家看,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書局或便利商店購買No. 1140期商業周刊,就可以得知金磚四國巴西 & havaianas哈瓦仕的最完整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