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請問哪裡有櫃或門市可以買鞋呢?
havaianas各據點門市請點我In The Playground各據點門市請點我

Q2: 請問某某鞋款還有貨嗎?我特地環島從北找到南,怎麼通通都找不到呢?
因為每間經銷商進貨量和銷售量都不同,彼此之間也不具有連鎖關係,所以只能請各位朋友們出門血拚前,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離家近的門市問問他們還有沒有庫存囉!各門市的電話請點我,打個電話後就不用怕下次一間一間門市跑遍遍卻找不到鞋啦。

Q3: 為什麼我鞋子在這間店買不到,卻在另一間店裡看到有貨,這樣我買的鞋可以換嗎?
因為每間門市彼此之間是沒有連鎖關係的,雖然都是同樣授權經銷,但是每間店的鞋子都是僅屬該間店所有,所以如果已經買好的鞋就算是七天內保持良好乾淨想要拿去另一間店裡換,也是不可以的哦!

Q4: 官網裡面的台灣總代理所供應是什麼意思,兩者間有什麼差別?
由台灣總代理進來的鞋子可以保證原產地、產品的品質和材質都是屬於巴西來的。因為代理有合約授權的關係,所以絕不會在門市裡意外買到山寨版或是良莠不齊的鞋,同時也享有維修、換貨、裝訂等服務,也唯有台灣總代理才能將havaianas的各種情況與建議明確地直接傳達給巴西的總公司進行反應。可是非代理進來的鞋,因為沒有白紙黑字簽定合約,原始產地無法保證買到山寨版的機會大幅提升,材質和維修等保證同時也沒有辦法做到。除此之外其實兩者在價錢上也相差不多喔!所以還是建議各位朋友選擇有代理經銷門市,這樣買起來比較有保障也會比較安心阿!詳細情形介紹請點我

Q5: 請問某某縣市會開店嗎?每次買鞋都要跑好遠,網路買又不能試穿。
在台灣的每個縣市都是有可能會開店的!只是開店會需要找合適的地點和很多因素等等,所以在各地區才會比較慢開張,但如果有各位朋友們有好的建議開店地點或想加盟In The Playground也隨時歡迎你和我們聯絡哦!

Q6: 請問什麼時候才會有好康或折價的活動?
感謝你的支持阿!請密切注意In The Playground部落格havaianas facebook 家族,所有好康和活動都會以第一手消息在這兩個地方搶先曝光的哦!

Q7: 請問我買錯size可以回去換鞋嗎?
當然可以阿,只要在七天之內,鞋子保持良好乾淨(沒有穿出去趴趴走過),就可以回原購買門市,憑發票換一雙合腳的鞋囉!

若有產品、門市服務或網購問題,歡迎優先使用 h0800@jj40.com.tw 客服信箱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