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NO 金俊 韓版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接連介紹完韓版花樣男子的兩位主角李敏鎬金賢重之後,也要來介紹一下在戲中雖然戲份不多,卻表演得極具張力,將整部戲以兄弟手足之情串聯起來的重要角色--飾演宋宇彬的金俊。雖然在戲中看到金俊演出的機會並不是很多,可是同樣身為花樣男子F4的成員之一,金俊仍然是眾多韓星中外型相當搶眼的一位明日之星。由於金俊在戲中飾演黑幫老大的兒子,所以在打鬥場面上常常可以看到金俊俐落的身影,能看到這些如金俊般的花樣男子們穿著名牌數不清的西裝打鬥,也可以說是這部戲中獨具風格的另類特色吧!

SKONO 金俊 韓版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剛好小編手上有兩張金俊穿著SKONO的帥氣照片,第一張比較偏向半正式點的服裝,而第二張就顯得非常休閒了,SKONO的鞋子設計其實也常有這樣的用意在裡頭,不僅在半正式場合中穿出顯得穩重,也可以在休閒風格搭配上表現活潑,就全看各位朋友們怎麼去自由搭配囉!

ps. 第二張照片裡出現的SKONO,李敏鎬也有穿喔!

 

 

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