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花樣 金賢重 尹智厚 SKONO
(點圖變大張)

率領韓國超級天團SS501的隊長金賢重,日前也參與了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演出,和李敏鎬飾演的角色可以說是相當對比,金賢重所飾演的尹智厚是一位感情內斂、溫文儒雅且舉止得宜的男子,對待女主角金絲草可以說是照顧的無微不至的超級好人一枚啊!而其實金賢重本人的個性和尹智厚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號稱四次元外星人的他,常常會讓人摸不著情緒,產生「到底金賢重平常是在想些什麼呀?」的好奇心,而這當然也是塑造金賢重會成為超級偶像迷人的魅力之一囉!

另外前幾天看到新聞,提到最近新流感H1N1橫行,連金賢重也遭受感染,只好暫居留在日本,希望金賢重能趕快恢復健康,再次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和大家say hello吧!

最後當然要來介紹一下SKONO,照片中金賢重穿的這一款SKONO帆船鞋是屬於低統的系列,所以能不穿襪子就不穿囉!露出性感的腳踝這一點,可以說是帆船鞋的魅力所在,金賢重這樣一套正式中略帶點休閒和輕鬆的搭配,是不是又讓人聯想到韓版花樣男子裡面那位氣質翩翩的尹智厚王子啦?

SKONO 金賢重

再來這一張比較早期的照片,大概是四、五年前的金賢重,3D立體眼鏡變成搭配的單品這種事,似乎也只有四次元外星人金賢重做得出來呢!

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