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抓住盛夏的尾巴。
來一口和我們一起分享有關美食的想法、稀奇古怪的飲食經驗!

這特別的夜晚,我們將聚集不同的餐飲想法,激盪出不同的飲食文化新火花,讓小小的飲食創意火光,從學學點亮。

地點發生在學學文創二樓的一口一口學,將在活動中佐以熱帶風味料理;啜飲夏季調酒;節奏動感強烈的曲風;熄燈的蠟燭之夜,運用光影的折射,穿梭瀰漫的身影,營造充滿熱絡活力的嘉年華盛宴。活動中將有ECOH創意講師-徐增光老師料理、王靈安老師特色調酒、巧克力達人Cynthia甜點示範等,以及巴西知名havaianas®哈瓦仕的人字拖抽獎活動喔!



*前20名穿著Havaianas人字拖的型男美女 可享有85折優待券
並現場提供Havaianas人字拖抽獎喔


當天Dress Code:以夏日海灘風情為主

開課期間: 2009/10/17
講師: 一口一口學食堂 
總時數: 4 hrs 
價格: NT 800 
地點: 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 2F Canteen 
招生對象: 一般大眾 
備註: VIP插班會員可單堂課購買。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10/17 (六) 18:00 - 22:00 ECOH X Havaianas SUMMER PARTY 一口一口學食堂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