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且先不管情人節要送寶貝什麼禮物才好,趕快趁著夏天還沒結束的尾巴帶著他/她一起先來Ziga Zaga狂歡一下,Ziga Zaga將於這週六(8/22)晚上9點舉辦一場海灘拖鞋派對,一方面歡送夏天,另一方面則是準備了刺激又好玩的活動要清涼一下!

當天活動包括喝shot比賽、辣妹艷舞競賽,以及其他即興好玩的活動,免費的精美點心還有很多比賽大獎。這麼有趣的趴踢,入場費倒是相當便宜,只要在21:00~22:00之間穿著你最愛的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來君悅飯店2樓的Ziga Zaga,每一位只要300元(含一杯Belvedere 或 Glenmorangie),如果沒穿havaianas或是十點之後才入場,那麼每一位就是600元囉(含兩杯Belvedere 或 Glenmorangie)。

千萬別忘了,穿著夏日海灘風 and your lovely havaianas!對的,沒錯,就是短褲、海灘褲、T恤、背包、小可愛甚至比基尼!週六晚間還沒計畫,還在想要去哪?快來Ziga Zaga high一下吧!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3670010354&ref=mf

Ziga Zaga
http://www.zigazaga.com.tw/
台北市松壽路2號
TEL:(02)2720-1200 轉 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