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每位有把星心相印情人節組合帶回家的情侶們,感情更昇溫也更加甜蜜,於是havaianas準備了20份500ml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冰淇淋要來送給大家囉!如果沒有在這20名之中的情侶們也別擔心,這個活動可是有參加獎的,人人有獎,趕快一起來玩囉!

星心相印情人節組合介紹與專賣門市,請點 → http://bit.ly/havaianas-valentine

【活動時間】

2009/08/19 – 2009/09/01

【活動辦法】

  1. 進入活動頁面(點我),選擇「參加」此活動 

  2. 重新整理頁面後,在facebook活動頁面上傳「你與另一半星心相印」的最佳證明照片一張,照片中需有兩人與「Issue of Love星心相印」情人節組合包裝乙組甜蜜合照。
     

  3. 在相片中,使用「標識朋友姓名」功能標識出你與另一半。

  4. 使用「邀請朋友參加」功能,將活動邀請發給你的好友們,朋友只要加入粉絲後,就能用力的投給你們一個充滿愛的「讚」! 

  5. 收集「讚」最多的前20名情侶們即可獲得星心獎。
    凡參加活動上傳照片成功即可獲得參加獎──相印獎。

PS.
網友間可互相說「讚」給予打氣鼓勵。
若「讚」排名相同時,以上傳時間為先後取前20名。
若在前20名之中,但「讚」收集數為1或0時,則僅頒發相印獎。

【獎項內容】

♥星心獎♥ BLACK AS CHOCOLATE BLACKOUT 01黑巧克力冰淇淋 500ml兌換券(市價290元)20名


♥相印獎♥ havaianas shopping bag 1 枚

 

【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將於9/2(三)以havaianas facebook塗鴉牆公佈得獎者!在得到中獎通知後,請於9/9(三)以前將姓名、電話、收件地址與您照片的網址email至christol@jj40.com.tw。若逾期即視同放棄得獎權益。相印獎havaianas Shopping bag贈送方式將視地址為郵寄或至店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