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還沒決定要送心愛的他什麼禮物嗎?也許來雙情人拖一同拍拖正好是時候,havaianas在8/14~8/30推出情人節限量組合,打算要給每一對沈浸在幸福感中的couple們,「一生一世」的最浪漫約定。


PS. 此情人組合僅有部份門市販售(點我)
PS2. 情人節活動開跑囉!參加上傳照片成功就送你havaianas shopping bag!

也許送花太過普遍,巧克力也早在西洋情人節就親手做過,情人T恤更是大去年就送過的老梗,但如果這些都還不足以代表你們之間濃情蜜意的約定,那麼就來一組「1+1成雙成對」havaianas情人限量組合吧!'09情人節限量組合裡面包括了兩雙TOP系列、兩顆pininho造型釦飾(金屬星星與紅色愛心)與2枚迷你版的havaianas鑰匙圈,雙雙對對價$1,314要讓你們一同拍拖見證今年最甜蜜的情人節。

「你看!有流星!」
「在哪裡!?」
「在我腳上!同時也在你心裡…。」

為了上面這三句話有被噓的可能,所以小編找了一首老歌來幫大家暖暖場,能陶醉在幸福感中是無法言喻的,希望每位情侶在今年的情人節中,能夠更珍惜另一半,也互相陪伴走得更遠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