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在新聞上看到說一對新人非常用心的籌畫婚禮,而他們想到最酷的點子就是用跳舞的方式入場!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小編就在Youtube、批踢踢裡找阿找,結果總算找到由suyute大分享的這部影片,就分享給大家一起開心一下囉!

其實他們並不是跳很高難度的舞,畫面說實在的也不是非常的整齊有排場,但是誰又在乎呢?婚禮最重要的就是兩位新人一輩子的美好回憶,而不是婚禮的排場、佳餚和一大堆準備婚禮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讓參加婚禮的每位客人,一同見證兩人最美好的一刻,這就是婚禮最重要也最簡單的目的囉。

而這對新人真的不只只是用心在跳舞而已哦,他們還開了一個小小的網站,就叫做JKWeddingDance.com,裡面不僅擺了這段跳舞的影片,也同時在幫基金會募款,完全就是一對熱愛做善事的佳偶啊!

小編的朋友說看完這部影片,會有點突然想和另一半結婚的衝動,因為這份幸福感實在是太濃郁了,七夕情人節就快要到了,不知道你看完之後也有一樣的感覺,想瘋狂的和另一半來場難忘的婚禮嗎?

噓!偷偷來點小預告,havaianas哈瓦仕將在七夕情人節推出獨家的限量情人組合!

最後來個惡搞的離婚版吧!再次提醒,他們可不是同一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