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綻放!厚底havaianas正妹特蒐Ⅱ

上一期的厚底havaianas正妹不曉得大家還滿意嗎?這一期的havaianas厚底正妹是來自台中的兩位姊妹花,雖然不是親姊妹,不過兩人的笑容都給人很有甜蜜開朗的感覺哦!為了不偏離厚底搭配的主題,今天還是照慣例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兩位厚底正妹的穿搭。

厚底havaianas正妹-1

首先這第一位叫做小淇,她走的是非常隨興的style,簡單的短褲+T恤雖然在路上隨處可見,可是因為厚底修飾了腿長的關係,讓本來就苗條的她在身材比例上更顯得腿部修長和輕高,和厚底正妹第一輯中穿牛仔長褲的正妹一比,短褲的搭配是否更容易吸引許多目光呢?

厚底havaianas正妹-2

第二位登場,噹噹,這一位是家綺,她的穿著就是厚底正妹第一輯中就有介紹的小洋裝!因為家綺的個子比較嬌小,所以穿上厚底的效果就是讓她長高高啦,不過除了長高之外,小洋裝和夾腳拖的搭法也讓她的整個外型變得更加可愛囉!

另外小編要偷偷的爆料一下這兩位正妹的地址和電話號碼哩!沒錯~她們就是台中米樂奇(04-23275786 台中市西區忠誠里精誠路5之2號1F)裡的店員哦,而米樂奇是一間非常用心佈置的小店,你瞧瞧將havaianas使用垂吊的方式做陳列是不是很有特色呢?雖然這間店佈置裝潢的非常典雅,可是裡面的這兩位店員可是相當的熱情哦!

厚底havaianas正妹-3最後來張合照囉!

如果妳很大方也想分享厚底的搭配方法給大家,也可以寄信至christol@jj40.com.tw,也許厚底havaianas正妹特蒐第三輯就是妳囉!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